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dinDirty
收起左侧

[讨论] 在东京以及东京以外的 北京人 报个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2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叶       =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3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 朝阳  
一天到晚红烧鱼你丫太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3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天到晚红烧鱼在2007-8-21 23:35:00的发言:
从福冈坐船回去,我支持你!!!!!那别光精神上支持啊,行动上是不是也可以支持一下,一块儿吧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3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东京上野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3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儿就顶顶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5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提香草堂在2007-8-22 23:53:00的发言:那别光精神上支持啊,行动上是不是也可以支持一下,一块儿吧
[em07]
好啊!你想坐2个人的一等舱还是几十人的通铺阿?!我到没事,怕你晕船,说不定新干线也晕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人够多的嘿,人气儿够旺的嘿!东京 西城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6 8:59:4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红烧鱼在2007-8-25 22:04:00的发言:
好啊!你想坐2个人的一等舱还是几十人的通铺阿?!我到没事,怕你晕船,说不定新干线也晕呢,呵呵
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还是选择十几个人的通铺吧.............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也是北京人阿?姐姐心肠很好的~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东京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