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dinDirty
收起左侧

[讨论] 在东京以及东京以外的 北京人 报个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8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xiyoyo在2006-12-8 0:14:00的发言:我还真不是潘家园的,我郊区的,嘿嘿,良乡的干活房山区~
那更巧了,我中学在良乡上的,我哥们也在良乡住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8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哪个学校的?我初中跟房山上的,初二才转过去!
我初中良乡2中,高中良中的,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8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个私立上的,在良乡呆过1年多。我朋友家在那边叫什麽小区住忘了!~就是那个走高速的公共汽车总站边上.12路?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8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okk在2006-12-8 22:10:00的发言:我在个私立上的,在良乡呆过1年多。我朋友家在那边叫什麽小区住忘了!~就是那个走高速的公共汽车总站边上.12路?忘了
私立高中么? 叫什么名字啊? 我上的也是私立高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8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乡有什么私立,是良乡外面了吧?不知道~~~~~
这N多小区,你说哪个?高速边上一个北潞园,一个行宫,好象又建了个碧什么园...所以这边有人开跑车,离高速近,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6-12-8 22:16:00的发言:
私立高中么? 叫什么名字啊? 我上的也是私立高中。
我中学转了好多私立。你说你的吧。我肯定知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xiyoyo在2006-12-8 22:19:00的发言:良乡有什么私立,是良乡外面了吧?不知道~~~~~
这N多小区,你说哪个?高速边上一个北潞园,一个行宫,好象又建了个碧什么园...所以这边有人开跑车,离高速近,呵呵~

北潞园.记得小区对面有很多小发廊!~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2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沉了~顶起来~!
大家有没有担心过2008年机票会贵的吓死人会不去家阿?
而且物价一定也会飞涨,出门也只能TAXI。。。在东京躲清静好像也不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——早稻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5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ampirexeyes在2006-12-12 21:27:00的发言:别沉了~顶起来~!
大家有没有担心过2008年机票会贵的吓死人会不去家阿?
而且物价一定也会飞涨,出门也只能TAXI。。。在东京躲清静好像也不错?

淡季还是有便宜票的
出门老打车的话可以考虑买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