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dinDirty
收起左侧

[讨论] 在东京以及东京以外的 北京人 报个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3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真多阿!!! 有组织聚会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过六部口,宣武门,二龙路,现在家在北池子。希望搂主组织聚会啥的啊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3 0:33:2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3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东京的乡下/西城滴
月坛北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4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在宣武,7月底来东京工作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丑陋在2007-5-18 17:20:00的发言:有丰台的没?莫非队长也是混方庄的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城长大的!现在家在方庄,人在东京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杉並区久我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sin在2007-6-15 21:08:00的发言:莫非队长也是混方庄的?!
俺年轻的时候住长辛店 估计知道人不多 离卢沟桥很近
二七大罢工知道不 就俺家内边
穷乡僻壤的 记得小学的时候去趟西单那叫进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6-12-8 22:16:00的发言:
私立高中么? 叫什么名字啊? 我上的也是私立高中。我高中是君谊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7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在千叶,现在在东京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