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dinDirty
收起左侧

[讨论] 在东京以及东京以外的 北京人 报个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这么多朝阳的朋友?因为2外吗?没理由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0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爷们们,大家好,我也来寻找组织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到底是哪里的啊?有点晕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家也住在劲松,大概明年四月去东京,最早住在北海公园那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,明年4月,看来是小朋友了,来嘴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6-12-1 19:58:00的发言:呵呵!~ 朝阳的同胞还真不少呢!~
没办法,谁让朝阳人杰地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朋友?我希望我还是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4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 LZ也是朝阳的 哈哈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4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 LZ也是朝阳的 哈哈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