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01:50 1号什么尺寸?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28 mm这件是m号,厚实有夹层,过冬没问题哦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2 夹层能脱卸吗? 是修身款还是松松的?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4 修身款的,夹层不能脱的,是比较冷的时候穿的大衣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04 了解,预定了 mm有ufj的号吗?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05 亲,看见我短信了么,那个大衣跟照片一样是没有腰带的,我一直那么穿不用腰带,不知道放在哪里,我觉得腰 ...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31 不好意思才看到 没关系的,我也嫌腰带麻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