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oman111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7】4.14更新啦 电动睫毛膏,资生堂唇彩,眼影。欢迎参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6 01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什么尺寸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01:50
1号什么尺寸?

mm这件是m号,厚实有夹层,过冬没问题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08:28
mm这件是m号,厚实有夹层,过冬没问题哦

夹层能脱卸吗?
是修身款还是松松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2
夹层能脱卸吗?
是修身款还是松松的?

修身款的,夹层不能脱的,是比较冷的时候穿的大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2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4
修身款的,夹层不能脱的,是比较冷的时候穿的大衣

了解,预定了
mm有ufj的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04
了解,预定了
mm有ufj的号吗?

短信mmufj的帐号啦~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02
夹层能脱卸吗?
是修身款还是松松的?

亲,看见我短信了么,那个大衣跟照片一样是没有腰带的,我一直那么穿不用腰带,不知道放在哪里,我觉得腰带多余,总系不好,mm不介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2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05
亲,看见我短信了么,那个大衣跟照片一样是没有腰带的,我一直那么穿不用腰带,不知道放在哪里,我觉得腰 ...

不好意思才看到
没关系的,我也嫌腰带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-11-26 22:31
不好意思才看到
没关系的,我也嫌腰带麻烦

谢谢mm送你小赠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22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