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oman111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7】4.14更新啦 电动睫毛膏,资生堂唇彩,眼影。欢迎参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-11-24 01:37
48号什么码子阿

亲,我穿m的,48号正合适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4 1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香橙可爱多 于 2012-11-24 10:16 编辑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05
日本购入的,9成新是有的哦~

支持面交么?
想买个短款的,不知道MM是在哪个店买的,因为我不太熟悉这个羽绒服的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13
支持面交么?
想买个短款的,不知道MM是在哪个店买的,因为我不太熟悉这个羽绒服的牌子 ...

你好,是草加这边的丸井购入的,这件就不交换了,衣服体积不小,如果见面在北千住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4 10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睫毛预订 不要眼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58
假睫毛预订 不要眼影

mm我这是成套卖的,单买加邮费也不合适,
如果真的只要一个睫毛500加邮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4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4 23:4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号被预订了么。排个对吧。这个是紫色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0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aoman1110 于 2012-11-25 01:28 编辑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4 23:45
3号被预订了么。排个对吧。这个是紫色的么

那个mm还没回话,见面交易地点不知道是否合适,
亲,等2天,周一如果那个mm没信儿我就给mm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1-24 10:13
支持面交么?
想买个短款的,不知道MM是在哪个店买的,因为我不太熟悉这个羽绒服的牌子 ...

mm到底能不能来北千驻呢,今天我就能去,mm如果不要了,回下话,我给下面排队的mm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11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4 23:45
3号被预订了么。排个对吧。这个是紫色的么

是深棕的噢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