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oman111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7】4.14更新啦 电动睫毛膏,资生堂唇彩,眼影。欢迎参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5 18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5 16:34
mm上面的mm预定了,不过见面地点不合适交易不了了,mm还要不

亲爱的。深棕的话就算了吧。我家里有一件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啊。TAT。不好意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57
亲爱的。深棕的话就算了吧。我家里有一件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啊。TAT。不好意思啊 ...

这样啊。。。没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19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★丸井买的小坎肩,原价不到6000,现在1600包邮转
这个什么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11-25 19:52
亲,★丸井买的小坎肩,原价不到6000,现在1600包邮转
这个什么码

亲,这个是均码,不太胖都能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59
这样啊。。。没关系的

亲爱滴。那个羽绒服袖子里羽绒厚不?我回家看了下自己的。发现袖子里面好薄阿。。我怕冷阿。如果亲的里面比较厚的话。我还是要了。亲能去新宿或者池袋那边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皮衣是什么颜色的呀'先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6预定'那个是什么号的呀'还有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20
亲爱滴。那个羽绒服袖子里羽绒厚不?我回家看了下自己的。发现袖子里面好薄阿。。我怕冷阿。如果亲的里面 ...

哈哈,亲,今天我还穿来的,热死了,我那个超厚的,要是不胖穿上好看,我就生完小孩腰怕凉,其实很好看的,那边我去不了,东京和有乐町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3
那个皮衣是什么颜色的呀'先预定

亲真有眼光~基本款的皮衣是纯黑的,保养一下会现在更好。超值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6
哈哈,亲,今天我还穿来的,热死了,我那个超厚的,要是不胖穿上好看,我就生完小孩腰怕凉,其实很好看的 ...

东京可以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