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eachhollyday
收起左侧

女の子へ 卒業式やっぱりはかま着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7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开始选的是大粉,后来改称暗粉,
后来怎么看怎么不舒服,又去改成黑色的。
其实我不想黑色的,妈妈说比较正式,所以我选了那个。
不过,袖口是红色的,还有下面的`hakama我选的也是深红色的,自己觉得还蛮中意的。
前辈还是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好了。当初我的时候好犹豫呢
就是因为问了太多人的意见,结果把自己给搞得更糊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7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我说就啥都别穿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0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在网上买,我就自己买了一套,全下来才15000日元,全新的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3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男的简单,我穿西装参加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毕业拉  恭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