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21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女の子へ 卒業式やっぱりはかま着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现在不预约的话就来不及了。。。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17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845 天9 小时18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6-11-24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穿就预约呗。这么复杂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5万呢!银子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女孩差不多都穿。。
我那些同学好像商量着都要穿,毕竟是自己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有机会穿这种衣服了,给自己留个好地回忆也是不错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说中国女孩子毕业是不可以穿日式的はかま或呉服的,反正死活不同意我穿...
只好穿旗袍了...可是3月很冷的诶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穿的唐装唐装。因为是裤子,所以不冷。呵呵。
中国人穿日本人的衣服总觉得不舒服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袴より振袖の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W的话贵了点的说.........
一周工资啊
[em06][em06][em06]
生活的方式不同  大家有自己的选择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穿吧[em01]
以后就没有机会了[em01]
那个价钱不包括化妆,头发哦~
照相也要另外交钱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achhollyday在2006-11-24 22:44:00的发言:要5万呢!银子阿臭美=花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