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achhollyday
收起左侧

女の子へ 卒業式やっぱりはかま着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昂恩在2006-11-25 1:38:00的发言:越看越喜欢
决定穿了
我今天也预约了,一共40000块,花了我3个小时挑选。
姐姐如果要穿的话,现在就得马上预约了,否则好的都被抢走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依呀依在2006-11-25 18:25:00的发言:还是穿吧[em01]
以后就没有机会了[em01]
那个价钱不包括化妆,头发哦~
照相也要另外交钱[em01]

各个店铺不一样吧。我预约的那个全都包括(除了照相),一套下来是4玩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6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金泽预约的了
估计神户应该有好多这样的店。
只要你上网搜索一下ブライダル あるいは卒業式はかま
应该会找到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6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日本人借好了,,成人式的和服也能穿的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6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那么早开始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6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千与千寻在2006-11-26 18:43:00的发言:需要那么早开始定吗?
还是早点定比较好,不然自己喜欢的颜色会没有的,,美容室也是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6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楼上说得很有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6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
大家都明年毕业啊!?
看来我也要考虑考虑了哦
男生的话西服就可以了吧?
。。。。
这样就跟我平时没区别了,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6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昂恩在2006-12-5 23:45:00的发言:今天看了两家和学校生协提携的店
最后犹豫着是穿淡蓝色的,还是紫色的。紫色的看上去的传统端庄
蓝色的看上去非常显年轻。。
犹豫阿犹豫

还是紫色的吧。我觉得紫色更高雅一点。也比较适合你硕士毕业的身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6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夫子在2006-12-5 23:49:00的发言:啊?
大家都明年毕业啊!?
看来我也要考虑考虑了哦
男生的话西服就可以了吧?
。。。。
这样就跟我平时没区别了,

[em06][em06][em06]
哎,还是男孩子方便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