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鬼
收起左侧

【剧透】死亡笔记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-11-24 13:25:00的发言:直接扑到算了。。。
天当被,地当床
瘪柿子配肉包子.
足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1-24 13:26:00的发言:
等你消化完再捣吧.
否则......除了番茄还会出来很多东西
[em14]

我还不想浪费粮食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装兔子也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言一下:店长批评我了...说我灌水太厉害....还说我的包子不好,看着让人头疼........
我虚心接受了批评,你们玩吧~~我流着泪回家反思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4 13:41:00的发言:我发言一下:店长批评我了...说我灌水太厉害....还说我的包子不好,看着让人头疼........
我虚心接受了批评,你们玩吧~~我流着泪回家反思了~~

回家,拿熨斗把包子皮熨平了再来哦
这本本也是,也不能人家长的像啥就说是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4 13:41:00的发言:我发言一下:店长批评我了...说我灌水太厉害....还说我的包子不好,看着让人头疼........
我虚心接受了批评,你们玩吧~~我流着泪回家反思了~~

我陪你好了。。。
看来咱对耕地还不太了解
把禾苗和杂草都带来了
。。。好像也没多少禾苗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-11-24 13:50:00的发言:
我陪你好了。。。
看来咱对耕地还不太了解
把禾苗和杂草都带来了
。。。好像也没多少禾苗= =

种的就是杂草.禾苗只是意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草和禾苗是和平共处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4 14:07:00的发言:杂草和禾苗是和平共处的
[em01]为了食物和女人......战争就会爆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1-24 14:13:00的发言:为了食物和女人......战争就会爆发.

战争个p啊,都世界和平了,除非出现死亡笔记,我会消灭小布什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