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鬼
收起左侧

【剧透】死亡笔记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3 22:16:00的发言:不小心知道了[em06]又一可怜的同学摔到这大坑里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樱来啦!!!~~[em01][em01][em01]快掉进来吧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25:00的发言:小樱来啦!!!~~[em01][em01][em01]快掉进来吧~~~~~~~
已经掉进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可以讨论一下L和月哪个更萌~~还可以胡扯一些YY情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喜欢月啦 呵呵 动画里那眼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29:00的发言:我们可以讨论一下L和月哪个更萌~~还可以胡扯一些YY情节~~
当然是L更好
对月说:月君是我第一个朋友。
唔哦呵呵呵呵呵呵 ~~(女王式手背笑法!)
绝配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3 22:32:00的发言:我比较喜欢月啦 呵呵 动画里那眼神
这么快就有分歧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喜欢那黑眼圈啊
主要那声优 我喜欢啊 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王式手背笑法!----这是什么...太抽象...
月的作风,L的姿态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实说 月的想法我以前也有啊  
想想自己也挺可怕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