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鬼
收起左侧

【剧透】死亡笔记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3 22:41:00的发言:老实说 月的想法我以前也有啊  
想想自己也挺可怕的
[em01]
没有没有~~这才是有理想的好孩子~[em01]
恩,先前怎么看都是最喜欢月~~后来~~两个都要啦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39:00的发言:女王式手背笑法!----这是什么...太抽象...
月的作风,L的姿态~~~[em01]

不懂了吧

考我的研究生
给你上一课
KUSO教程翻开第一页~
[em05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44:00的发言:
没有没有~~这才是有理想的好孩子~[em01]
恩,先前怎么看都是最喜欢月~~后来~~两个都要啦哈哈哈~
太贪心啦 呵呵
我也很贪啊 想要大白和小狮子两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3 22:46:00的发言:太贪心啦 呵呵
我也很贪啊 想要大白和小狮子两个啊

那,看在小樱的面子上~~把月分给你~哈
最喜欢月,因为看起来~~很有派,嘻哈哈
脑子又好~~如果不失足,有前途,失足了更好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50:00的发言:
那,看在小樱的面子上~~把月分给你~哈
最喜欢月,因为看起来~~很有派,嘻哈哈
脑子又好~~如果不失足,有前途,失足了更好~!
总之 一个字 好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~~累了...闹太久了...在白鬼同学的帖子上...给添乱了~~不好意思哦
小樱玩吧..我飘走了..不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57:00的发言:呼~~累了...闹太久了...在白鬼同学的帖子上...给添乱了~~不好意思哦
小樱玩吧..我飘走了..不送...
闹吧,闹吧,不说不笑不热闹哦...你也慢走.....
有空在来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-11-23 22:09:00的发言:......没边了.........
白鬼同学呢?不好意思啊,这丫头给你捣乱了.....
我的心那。。。又在痛了。。。囧囧
月。。。我不想月死。。。囧
L也应该好好活着的。。。
然后两个人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。。。=_=+
令+突然发现L的扮演者松山ケンイチ不就是《NANA》中的ベーシスト シ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真人版的,统统去死吧
动画版的也去死吧,只要俺的流克在就行了,捏啊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女人们都疯了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