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宝贝,生日快乐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家宝贝很乖,,,  很少看见那么乖的宝贝...[em01]
这次如果聚会可以成功真想她抱来,一家都来更好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总在线 173 人,其中023【福建宗亲会】上共有 2 位会员与 0 位客人,今日贴子 85 [关闭详细列表]   世纪之风   小如如
亲家母,咱去睡了,早安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妈妈的大宝贝生日快乐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3 20:18:00的发言:长大如如肯定很开心有个好名字
我女儿叫小淳~~~ 比较普通拉
给她取了个静字名,可是发现她人和名字是相反的,
她就跟男孩子一样,什么都不怕,拿他真没办法~~~
小淳淳名字很好听呀,感觉她很温柔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4 8:25:00的发言:小如如家宝贝很乖,,,  很少看见那么乖的宝贝...[em01]
这次如果聚会可以成功真想她抱来,一家都来更好
[em01]如果你们定好了,我就去呀,
明天就到时间了,大家赶紧报名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1-24 10:00:00的发言:漂亮妈妈的大宝贝生日快乐~~~~~~~

谢谢小阿姨~~~
替宝贝亲亲你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  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BB生日快乐[em24][em24][em24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到的祝福。。。小宝宝生日快乐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