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宝贝,生日快乐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就是长得快,一眨眼我们也老了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3 20:18:00的发言:长大如如肯定很开心有个好名字
我女儿叫小淳~~~ 比较普通拉

感觉比较现代。。不普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3 17:52:00的发言:给静如打过电话了么.昨天给他打了两次了,他现在好会说话,每次和她都能聊上一下会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24 8:05:00的发言:昨天给他打了两次了,他现在好会说话,每次和她都能聊上一下会~~~

羡慕啊,我女儿现在还只会说一点点,而且还发音不准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那种感觉可以理会,,,  咱和外甥聊时那种感觉形容不出吧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4 8:18:00的发言:
羡慕啊,我女儿现在还只会说一点点,而且还发音不准[em06][em06]他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,学会了很多话,还会唱歌,背诵古诗,
你家宝宝还下呢,在等一年也就会和你聊天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4 8:18:00的发言:呵呵,那种感觉可以理会,,,  咱和外甥聊时那种感觉形容不出吧..[em01]
两头干着急。。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24 8:21:00的发言:他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,学会了很多话,还会唱歌,背诵古诗,
你家宝宝还下呢,在等一年也就会和你聊天了~~~
等两岁半的时候也许能说清楚一点吧,小孩子学话快。最近,说话时总喜欢带上自己的名字,还透风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4 8:21:00的发言:
两头干着急。。。[em01][em01]不会的,记得四五岁时好像他是大人我是小孩,嘱咐我,要记得吃饭,出去多穿些衣服
[em06]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