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宝贝,生日快乐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3 8:33:00的发言:宝宝长的很象皇后喔。。。

生日快乐。。。
[em25][em26][em24][em23]是呀,
偶妈妈说和我小时候是一模一样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3 10:16:00的发言:静如,很好听。三岁了,一定很可爱。生日快乐[em24][em24]呵呵,名字是他爸爸胡乱取的,不过取得还蛮好听的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1-23 10:18:00的发言:男的 还是女的阿?看照片看不出是女宝宝吗?
[em06][em06]
不过他长得确实有点象男孩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3 16:34:00的发言:长大一直变化阿,小孩就是这样。。。
看到你女儿我也好想我女儿。。。我的宝贝哦,,,
静如生日快乐!!!
是呀,小孩子一天一天都在变,他小的时候特像她爸爸,现在却比较像我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3 16:49:00的发言:おめてどう[em02][em02]谢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1-23 17:24:00的发言:被谁损了呀?
一般长得比较帅和漂亮的人都比较不上镜.
呵呵,一位小丫头呗,说咱其实不帅,看照片就知道了...   平时只不过被一点些许而已的气质衬托出,所起来还挺顺眼的,
[em09][em09]   看来坚决不让咱妈拿着咱的照片去相亲是一条正确的大道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静如打过电话了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大如如肯定很开心有个好名字
我女儿叫小淳~~~ 比较普通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如生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如也姓陈,500年前是一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