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[推荐]东京西安刀削面庄连锁店大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2-1 13:15:00的发言:
我强烈要求参加刀削面的活动~~~~~~~~~~~~~~~~~~~~~
行么小阿姨这次就算了

我也要求,可不可以15号以后再行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1 13:17:00的发言:
我也要求,可不可以15号以后再行动啊?
哈哈 估计15号以后的活动更精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有活动吗?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2-1 13:19:00的发言:
哈哈 估计15号以后的活动更精彩我15以后就没啥事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1 13:31:00的发言:我15以后就没啥事了,

啊你不考试啦!
我现在都开始想买福袋的事儿了 你每年买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2-1 13:34:00的发言:
啊你不考试啦!
我现在都开始想买福袋的事儿了 你每年买不
我们考试是年内和年外分开的,这学期就2门考试,其他都是报告和发表
所以我说我这个礼拜和下个礼拜贼忙呢
福袋里都是些啥呀?我没买过。过年啥的我就只给老师和干妈送点个东西,其他人也都没啥往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1 13:36:00的发言:我们考试是年内和年外分开的,这学期就2门考试,其他都是报告和发表
所以我说我这个礼拜和下个礼拜贼忙呢
福袋里都是些啥呀?我没买过。过年啥的我就只给老师和干妈送点个东西,其他人也都没啥往来

有些FASHION品牌也有福袋呀,买来自己穿也不错
去年我看的JJ里搭载的福袋,早晨发卖,结果我半夜3点去银座排队 就2000多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2-1 13:17:00的发言:
我也要求,可不可以15号以后再行动啊?可以,15号俺出差回来,给你搞个放风宴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6-12-1 13:28:00的发言:明年有活动吗?[em04][em04]我们姐妹营不搞忘年会了,整个新年会~~~~~~~
一月中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2-1 13:45:00的发言:
有些FASHION品牌也有福袋呀,买来自己穿也不错
去年我看的JJ里搭载的福袋,早晨发卖,结果我半夜3点去银座排队 就2000多号了
这么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我宁愿放弃睡觉的
[em06]
我发现我越来越懒,都不想出门逛街。就呆家里淘淘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