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[推荐]东京西安刀削面庄连锁店大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9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9 21:17:00的发言:刀削面庄のアルバイトしたいなぁ、、どこかに 募集してるの?????[em01]
            我么店招人。。不过店长不爱要男的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0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29 19:38:00的发言:
我知道你说的是那个王同学,今天我们见面还说起你来了
他们以前都在六本木,可我说的那个同学是另外一个,在新宿的。
ps:你怎么会有我照片????????

你照片满论坛都是.......
我不会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0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氓兔在2006-11-29 23:18:00的发言:你照片满论坛都是.......
我不会找啊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完了,偶滴照片被你讲的很泛滥似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0 1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和朋友去池袋那家吃了,超贵,就那么一小碗就要1000还是1500我忘记了,男生说来两碗都没问题``不过味道真是超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30 0:24:00的发言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完了,偶滴照片被你讲的很泛滥似的
[em06]你每发一次言就泛滥一次阿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下次你俩去对对号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吃刀削面了。。。。。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宝乖,下个礼拜我跟明明已经说好啦。。。一起去解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吃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2-1 12:29:00的发言:三宝乖,下个礼拜我跟明明已经说好啦。。。一起去解馋哈
我强烈要求参加刀削面的活动~~~~~~~~~~~~~~~~~~~~~
行么小阿姨这次就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