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好累啊。。。明天终于休息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2 17:28:00的发言:
造出来,看你还敢不敢这么说[em05]
子供も作りたいね、、、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-11-22 17:30:00的发言:温泉[em02][em02]
好想泡泡
[em04][em04]
偶去上班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-11-22 17:30:00的发言:温泉[em02][em02]
好想泡泡
[em04][em04]
俺は温泉が嫌いだよ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2 17:31:00的发言:
子供も作りたいね、、、[em01][em01]
加油。。。[em07]
到时候,老婆怀孕了,有什么问题,尽管来问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2 17:31:00的发言:
偶去上班[em07]頑張れ!!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2 17:32:00的发言:
俺は温泉が嫌いだよ[em01]
我也不喜欢,不过想去泡一次,也算没白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2 17:34:00的发言:
加油。。。[em07]
到时候,老婆怀孕了,有什么问题,尽管来问我
なんで なんで??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温泉工作? 搓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2 17:34:00的发言:
我也不喜欢,不过想去泡一次,也算没白来
いっしょに入ればいいね!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2 17:35:00的发言:なんで なんで???
[em06]
过来人是也,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