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好累啊。。。明天终于休息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3 14:06:00的发言:今日学校休み違う???

[em13]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还能休息,真好!!!
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-11-23 18:02:00的发言:
[em13][em13][em13]不能换个台词吗
以为这样就能收拾我了?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3 16:17:00的发言:那还能剩四分之三MM买茶喝。

四分之一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包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4 5:11:00的发言:
四分之一[em04]
[em04][em04]算错了。
我这里的私人保育园,好贵好贵。大概要6万5左右,我如果送去的话,只怕四分之一都不剩
[em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4 7:14:00的发言:
[em04][em04]算错了。
我这里的私人保育园,好贵好贵。大概要6万5左右,我如果送去的话,只怕四分之一都不剩
[em19]希子第一个月也要另加一万
然后每个月4万2.加两千保险
中午的便当,一顿400....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0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4 7:42:00的发言:希子第一个月也要另加一万
然后每个月4万2.加两千保险
中午的便当,一顿400....

[em06]
我这里到了冬天还要加取暖费反正一个月下来7W没问题。好贵啊。送中国老公不肯,自己也舍不得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4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。。父母心啊。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4 7:51:00的发言:
我这里到了冬天还要加取暖费反正一个月下来7W没问题。好贵啊。送中国老公不肯,自己也舍不得。[em06][em06]
来这儿吧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