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好累啊。。。明天终于休息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1-22 17:20:00的发言:
我很有钱吗?我怎么没看到钱呢,
那就是你犯懒[em08]懒青年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-11-22 17:08:00的发言:希子MM辛苦了。[em27][em27]
我也想去上班,就我女儿没人看。保育园有进不去,每天在家,大眼瞪小眼,好无聊
[em06]
希子现在也是寄在私人的
听说家长上班了,会被优先被考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1-22 17:13:00的发言:上班多好。有钱赚。。羡慕[em02]
嗯呀。。。
明天晚上又有班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1-22 17:24:00的发言:
那就是你犯懒[em08]懒青年[em06]干你P事!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1-22 17:17:00的发言:上班累哦,不是说有钱就好的,..

希子曰。有钱就好。。
而且,上班比带宝宝要轻松多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1-22 17:17:00的发言:上班累哦,不是说有钱就好的,..
そうだよね!!!店小二様!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2 17:25:00的发言:
希子曰。有钱就好。。
而且,上班比带宝宝要轻松多了
[em01]
还敢说这话,不怕我骂你啊,宝宝多好,再过不久,我就要跟她也造宝宝咯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6-11-22 17:26:00的发言:そうだよね!!!店小二様!!
[em01][em01]
杀吗都出来了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1-22 17:27:00的发言:
还敢说这话,不怕我骂你啊,宝宝多好,再过不久,我就要跟她也造宝宝咯[em04]
造出来,看你还敢不敢这么说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泉[em02][em02]
好想泡泡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