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俺从京都回来了(照片继续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3 1:43:00的发言:我倒,还是旅店的好
[em04]
车站有情趣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3 1:43:00的发言:我倒,还是旅店的好
[em04]
车站好,免费,宽敞,人多,热闹.
你可以坐在那里看着路过的人随便yy.都是免费的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城竟然真的存在啊!!!
和战国2里面的一样啊。。。

大阪不美冲绳美   有唐狮子和YAMAMAY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4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鬼在2006-11-23 16:10:00的发言:大阪城竟然真的存在啊!!!
和战国2里面的一样啊。。。

大阪不美冲绳美   有唐狮子和YAMAMAYA

还有忍者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哪都没去过[em03][em03][em03]
看到松鼠我就想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在山里啊,还是松鼠是你邻居?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