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俺从京都回来了(照片继续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不错啊
决定啦 下次去大阪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机会组个团去.哈哈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鼠好可爱!
居然用项圈~还有铃铛!
可爱到爆!!>v<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1-22 18:26:00的发言:
有机会组个团去.哈哈
[em02]
俺也有这个意思,这样的话大家可以见面聊天,人多也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2 20:54:00的发言:
俺也有这个意思,这样的话大家可以见面聊天,人多也有意思赞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2 22:32:00的发言:赞成

我2月还要去一次,其他人有没有什么计划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2 22:46:00的发言:
我2月还要去一次,其他人有没有什么计划呢大家一起去 呵呵 我就去请假啦
不请假就没有休息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2 23:03:00的发言:大家一起去 呵呵 我就去请假啦
不请假就没有休息日

噢,厉害啊,那到时候一起住旅店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3 1:02:00的发言:
噢,厉害啊,那到时候一起住旅店算了夏天好,一起住车站,宽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-11-23 1:27:00的发言:夏天好,一起住车站,宽敞.
我倒,还是旅店的好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