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很匆忙,所以京都的景点一个没有转,金阁寺,清水寺等等一概没有去
两天只去了大阪城
主要还是有事在身,没有那个心情,反正2月还是要去,那个时候再好好玩京都吧。
照片正在继续上传中,不过,大阪城确实漂亮的说
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买到刀,倒是有十手卖,可惜做工不太好,而且没有开刃
就是没有见到卖刀的,听说京都有,只好到2月再说了
在大阪城可以穿着衣服和头盔cos,虽然很简陋的说,但是俺真遗憾,俺竟然错过了真田的鹿角盔,挑了加藤清正的头盔,呜呜,其实后藤基次的牛角盔也很漂亮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呜呜
大阪城确实很漂亮的说
因为俺实在是很不帅,所以人物照片经过了处理,大家原谅,你们也希望看到一个完美的构图吧
感谢mm的接待,让俺有了温饱的感动
想吃吗?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红叶太可怕了,红的吓人
见到一只小松鼠,很好玩
这个家徽大家知道吗
俺的偶像!!!!!!!!!!!
府立大的校园一览,确实京都是个很适合养老的地方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2 21:14:07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