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29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俺从京都回来了(照片继续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1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很匆忙,所以京都的景点一个没有转,金阁寺,清水寺等等一概没有去
两天只去了大阪城
主要还是有事在身,没有那个心情,反正2月还是要去,那个时候再好好玩京都吧。
照片正在继续上传中,不过,大阪城确实漂亮的说
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买到刀,倒是有十手卖,可惜做工不太好,而且没有开刃
就是没有见到卖刀的,听说京都有,只好到2月再说了
在大阪城可以穿着衣服和头盔cos,虽然很简陋的说,但是俺真遗憾,俺竟然错过了真田的鹿角盔,挑了加藤清正的头盔,呜呜,其实后藤基次的牛角盔也很漂亮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呜呜


大阪城确实很漂亮的说

因为俺实在是很不帅,所以人物照片经过了处理,大家原谅,你们也希望看到一个完美的构图吧

感谢mm的接待,让俺有了温饱的感动

想吃吗?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红叶太可怕了,红的吓人

见到一只小松鼠,很好玩

这个家徽大家知道吗

俺的偶像!!!!!!!!!!!

府立大的校园一览,确实京都是个很适合养老的地方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22 21:14:07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1-22 0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清水寺的那条路上就有卖刀的 二条城边上也有一个 看到一把和巴一样的
本来想买的 不过大家说你买小短刀要自尽用吗
后来就没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剑心那把逆刃真打~~~
想要啊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无事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在横冰有卖刀的展览,可以去那买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买超贵吧
国内2百可以搞定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1-22 10:05:00的发言:平安无事.......
还是俺家骨头好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-11-22 1:17:00的发言:去清水寺的那条路上就有卖刀的 二条城边上也有一个 看到一把和巴一样的
本来想买的 不过大家说你买小短刀要自尽用吗
后来就没买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俺京都的景点一个没有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2 13:29:00的发言:
还是俺家骨头好[em04]
他是在叹气.咋平安无事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1-22 13:50:00的发言: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俺京都的景点一个没有去是不是就想着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