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a197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2】7月5日晚上准备更新蕾丝裙/小外套/杂物/ 童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09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-1-23 22:59
好,,谢谢mm
那我就在给mm汇200是不是就可以了

我耳朵过敏,一般耳环都带不了呢。
那200日元你放2双小袜套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4 1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24 09:13
我耳朵过敏,一般耳环都带不了呢。
那200日元你放2双小袜套吧。

好的。。。。。。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4 13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的风衣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14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3-1-24 13:01
更新的风衣呢??

额。。。大宝生病,没来得及编辑呢。 明天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4 16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24 14:36
额。。。大宝生病,没来得及编辑呢。 明天发

孩子最重要....我也是无聊..想起来问问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2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3-1-24 16:26
孩子最重要....我也是无聊..想起来问问..

是啊,孩子一闹就没心思弄了,先更新两个老公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22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-1-24 11:47
好的。。。。。。谢谢mm

mm给我地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4 22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米奇的大红毛衣,还用豹纹包包
豹纹包包的拎手不舒服吧得?

懒得去汇钱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22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开水的生活 发表于 2013-1-24 22:44
喜欢米奇的大红毛衣,还用豹纹包包
豹纹包包的拎手不舒服吧得?

手柄超级舒服啊,很有范儿,配 牛仔裤还是裙子都很有气场哈。
我也是懒得去汇款那种人,更懒的去申请网上汇款,懒死我算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5 09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