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a197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2】7月5日晚上准备更新蕾丝裙/小外套/杂物/ 童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6 10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櫻淚ゝかすみ 发表于 2013-1-15 20:11
正好家门口就是邮局啦,正好我刚回来,顺路啦

好的, 佐川编号 1662-4200-6335    下午佐川会来取走,估计明天会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7 09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更新风衣专区,男女风衣,欢迎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7 10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17 09:50
周末更新风衣专区,男女风衣,欢迎看看

风衣有没有下面裙摆那样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7 10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3-1-17 10:03
风衣有没有下面裙摆那样的...

有个7分袖的,是韩版,有下摆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8 21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9 0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15 13:22
呵呵,看过了,实在没有能交换的了,我要给我家宝贝腾衣柜, 尽量不交换衣服了. ...

mm 能包邮吗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9 09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-1-19 02:14
mm 能包邮吗。。。。。

好的,mm 给你包邮,预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9 12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19 09:57
好的,mm 给你包邮,预定吗?

预定。。。mm。 帽子很薄吗。。。。回国带会冷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9 12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-1-19 12:37
预定。。。mm。 帽子很薄吗。。。。回国带会冷不。

厚的,是因为冲绳风太大我买的御寒。 我感觉挺暖和哈
那mm汇款后给我短信地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9 15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1-19 12:49
厚的,是因为冲绳风太大我买的御寒。 我感觉挺暖和哈
那mm汇款后给我短信地址哈
...

噢啦。
周一给mm汇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