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a197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2】7月5日晚上准备更新蕾丝裙/小外套/杂物/ 童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0 12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16,下面的那个牛仔短裤出吗?出的话腰围多大?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0 13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忘和亲说了,风衣没太相中。。。麻烦了哈

以后也会关注哈。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1 1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3-2-20 13:10
上次忘和亲说了,风衣没太相中。。。麻烦了哈

以后也会关注哈。。。嘻嘻 ...

谢谢, 不客气。 求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1 12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3
预定16,下面的那个牛仔短裤出吗?出的话腰围多大?多少钱?

谢谢mm 。 那个牛仔短裤超级肥大阿, 我估计腰围能2尺3了,要扎皮带才行。
不过上身很好看,mm想要的话,给200日元意思意思就行了
2件都要的话,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2-21 12:51
谢谢mm 。 那个牛仔短裤超级肥大阿, 我估计腰围能2尺3了,要扎皮带才行。
不过上身很好看,mm想要的话, ...

好的,试试看吧。mm家有没有80的小男孩穿的的衣服?记得以前mm转过小孩衣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1 13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1 13:34
好的,试试看吧。mm家有没有80的小男孩穿的的衣服?记得以前mm转过小孩衣服。 ...

有的,但出了不少。想要什么款式的?连体的已经没有了。 单件的小上衣,小夹克之类的应该有80-90左右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件的就可以了。我家老二快7个月了,淘几件春天开始能穿的衣服,裤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2-21 13:41
有的,但出了不少。想要什么款式的?连体的已经没有了。 单件的小上衣,小夹克之类的应该有80-90左右的。 ...

单件的就可以了。我家老二快7个月了,淘几件春天开始能穿的衣服,裤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1 14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皮大力 发表于 2013-2-21 13:56
单件的就可以了。我家老二快7个月了,淘几件春天开始能穿的衣服,裤子
...

7个月哦,我找找我家老2的小衣服、有的话可以送给mm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21 15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3-2-21 14:28
7个月哦,我找找我家老2的小衣服、有的话可以送给mm.

哈哈,谢谢mm,有的话给个价,一起寄了还可以省点邮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