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哈哈哈。炫耀一下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2:03:00的发言:
我乐意..穷的只剩钱了.......
偶现在只想当个真正的穷人了
要是换以前..我才不把电脑借人
现在一切都是身外物了..
真是空空如也。。。。
你够格当和尚了
我批准。。。
啥时白天有空,我早点约由美看看
她有没有空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20 21:59:00的发言:为什么。。。。
小少爷在东京是吗
在神户的话
也给你喔。。。
[em07]
我娘今天给我做了两盒
一次最多吃十个八个的
能吃老久老久了
放着冷藏着呢

[em09]有心就成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2:05:00的发言:好呀好呀..明天白天晚上都有时间[em02][em02][em02][em04][em04][em04]明天我上班呀。。。
你能不能慢慢约呀。。
晕死。。。
这样跟由美说的话
很失礼。。
昨天她一个劲儿的跟我道歉。。
说没法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0 22:06:00的发言:
[em09]有心就成了.就这样??
切。。。亏我这么热情。。。
嘿。
明天煮扁肉吃。。哇哈哈。。。
今天吃的おでん
我娘真好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20 22:08:00的发言:就这样??
切。。。亏我这么热情。。。
嘿。
明天煮扁肉吃。。哇哈哈。。。
今天吃的おでん
我娘真好。。。
[em01]我还不好呀,昨天我看了你以后本来想跑的,后来想想不想当第二个新品小子让你攻击就自动"献身"了..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0 22:16:00的发言:我还不好呀,昨天我看了你以后本来想跑的,后来想想不想当第二个新品小子让你攻击就自动"献身"了...
[em04]什么什么新品小子。。。
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2:20:00的发言:
哈哈..主要是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有时间呀...
因为我休息的时间我的朋友们都知道.一般平时没啥电话..一到休息日..这电话多的我就只想关机.
至于明天嘛..到目前为止还没接到任何一个预约电话..可能最近不受欢迎了吧..
所以只能这样啦..不好意思哦.!
你就是星期二比较闲是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0 22:27:00的发言:什么什么新品小子。。。

[em09]浪子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0 22:30:00的发言:浪子,,,
他怎么了
你能看到我的头象吗
我只看到叉叉耶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1-20 22:31:00的发言:他怎么了
你能看到我的头象吗
我只看到叉叉耶
[em06]昨天看不到我的头像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