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哈哈哈。炫耀一下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1:48:00的发言:
啊..那么点点还吃了几顿呀........我昨天一个晚上就把差不多给你的三倍的量都给干完了....
为了保温.我特意去买了一条手斤哦..然后让在橱柜里保温,..看来效果不错..拿出来的时候还热热的..
N感动。。。。
超喔咿系``````````
明儿再找个时间把盒子还你啊。。
没什么东西可给你的
给你带盒扁肉吧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原创......这个要卖1000日元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1-20 21:52:00的发言:不是原创......这个要卖1000日元.......我看到小小的冰其淋了。。
哇哈哈。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1:53:00的发言:不要了啦..给你留着做纪念啦...你要把盒子还给我了.
我下次还得给你装一盒......
晕。。
我家盒子多的跟米一样。。。
不行。。
还你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,中央下次不让吃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1:56:00的发言:那好..现在拿过来还我...嘿嘿...要屎啊你。。。
三更半夜的。。
今天我娘帮我做扁肉
你什么时候有空,
看看时间对不对,我给你拿过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自己不好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20 21:58:00的发言:告诉自己不好吃...为什么。。。。
小少爷在东京是吗
在神户的话
也给你喔。。。
[em07]
我娘今天给我做了两盒
一次最多吃十个八个的
能吃老久老久了
放着冷藏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1-20 21:59:00的发言:不要了啦...盒子还我可以.可不要往里面加东西哦.
那下次就不给你装了!
?那样岂不是白吃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