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黒いバラ
收起左侧

哈哈哈。炫耀一下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6-11-19 20:12:00的发言:是吗?是真的比相片要好看/我想看.........
[em01]
MM在神户吗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-11-19 20:16:00的发言:是那样呀...那动态的世纪比起静态的   观后感如何?[em07]
你不太会说话。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9 20:17:00的发言:广告做大了哦明儿吃到大叔做的了
希子还要来炫耀
希子真幸福
有人疼我。。哼哼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19 20:19:00的发言:明儿吃到大叔做的了
希子还要来炫耀
希子真幸福
有人疼我。。哼哼
[em05]
不怕鬼的那个应该不会疼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1-19 20:20:00的发言:
不怕鬼的那个应该不会疼你的
嗯啦
我知道。。。
不需要强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啊那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蛋糕。我发现了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1-19 20:06:00的发言:
发送之前,不是可以另存吗?那QQ的视频不要开对吧??? 只要开skype的画面就可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9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9 20:22:00的发言:什么东西啊那是?蛋糕呀
中央做给希子的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