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wyutingm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我决定要离婚了,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路过 再次气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官难断家务事~ 如果受不了了,就不要忍受了,才32岁,还年轻着,何必这么折磨自己。楼主好好考虑吧
不过还是劝和不劝分~ ,楼主慎重,祝好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理解楼主的,单身在外的滋味,特别是不太顺心的时候,相信体会过的人都明白吧。
可能也是害怕孤单,所以择偶时的标准就被孤单打压的降低了。
无论如何,趁还没有孩子,做个选择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30 14:2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爱你的男人,就不会把钱摆在第一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贫贱夫妻百事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是太佩服楼主的忍耐力了,作为女性,我真的是既替你难过又替你气愤。有句俗语叫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”,我不是要在这里骂你,而是真心替你难过。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,所以这三年你的过分包容和忍让让他变得有恃无恐。当然理解MM具有我们中华女性的优良品行,但是这要看对什么人,对这样的男人真的是不值得。现在才32,还这么年轻,可千万别毁了你一辈子啊。MM一定要坚强一回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叙述中没感到MM和老公的感情
感觉就像搭伙过日子,过不下去了,以往的种种矛盾就都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30 15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5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「现在还没有孩子」それだけ、よかったですね。
言い方悪いですけど、あなたのご主人は「田舎」の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