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wyutingm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我决定要离婚了,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30 1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verest28 发表于 2012-7-30 11:45
钱是一部分原因,没孩子主因。

我怎么觉得幸好没孩子,要不然,结果真的就复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2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7-30 11:53
以前总觉得上帝对我不好,自己很可怜,看到别人的经历,发现自己改欣慰下了

楼主加油。决定离婚,就果断离 ...

握个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3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还是要上进阿 不然真是很受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3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wyutingm 发表于 2012-7-30 09:17
国际政事什么的也谈没有那个闲心谈。你说的那篇文章我没有看过,不知道能说明什么。接下来也请不要用我的 ...

支持楼主早日决断
不用理会有些思想不正常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3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头开始吧,下次记得要慎重别再妥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3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男人贪得无厌,你还是早下决定吧。遇到个好的幸福一辈子,碰到这种贱畜还是逃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男人是不能要的。。。。
男人结婚,意味着要照顾她。,结果 搞反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抱MM,还没有孩子就没有必要一直和他在一起委屈自己了,多爱惜自己吧,祝MM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生活爱丝袜 发表于 2012-7-28 13:32
在婚版感觉怎么日配都来晒幸福!
再来看看昨天的桃子姐和楼主,都是国配!
谁能帮我分析分析为什么呢?

与国籍无关,关键是看两个人的价值观以及各方面条件适合不适合,谈不谈得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生活圈子太小

如果选择多的话,我觉得,你也一定不会跟现在的老公在一起

很明显,你老公不是很上进,这样不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