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wyutingm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我决定要离婚了,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8 17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wyutingm 发表于 2012-7-28 17:35
我看了大家的回复,一直流泪。

不过。离了就对了。。那样的货不要也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wyutingm 发表于 2012-7-28 17:34
谢谢你。

离了回来发帖通知一下,
大家都放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吧,这种男人不配有老婆,现在不离,将来只会更加后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句不敢苟同,可能lz阐述的不客观;我怎么没看出来他哪儿好了?一开始就不应该输给寂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4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怎么都结了婚还AA呢,一个不把钱给老婆管的男人大多是对老婆不够信任,没有付出全部感情。都这样了就快离吧!多说一句,当初结婚决定的太草率了,终身大事怎能这么儿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有是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案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家为什么不给办婚礼,不给你彩礼。他家就一个孩子,没多还没有少吗,他家一点心意都不表示,就说明不认同你。你别和他浪费青春了,都该干啥干啥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前老公就是那種: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 在我看來他就是個可憐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这样的人没法过阿 还是趁早离了算了,对谁都好,省得以后还让父母替你操心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寂寞惹的祸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