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wyutingm
收起左侧

[夫妻秘话] 我决定要离婚了,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8 16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ra1 发表于 2012-7-28 12:42
32怎么了,重要的是心态,我也32结婚,mm现在的老公不要也罢,加油哟

同是天涯沦落人
回复 0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8 16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6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wyutingm 发表于 2012-7-28 12:41
他说为了我已经改了不少了。还说受够我了。受够了我一吵架就哭。

哭是便宜他了,就该作他,不过他这样的计较法,作不作没意思,分了也未必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6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了全乱了 发表于 2012-7-28 16:16
你好厉害 我就是想离 也没你这般的勇气

当时考虑到孩子小一忍再忍,有时候只要一想起這段伤感的过去,我的鼻子就会酸酸的,眼泪一不小心就掉了下来。痛苦啊!女人要有坚实的经济基础,什么都不害怕。幸好金钱上从不依赖他!這个就是优点。。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6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坚强哦応援してい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6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了全乱了 发表于 2012-7-28 16:16
你好厉害 我就是想离 也没你这般的勇气

如果金钱上指望他,我也没办法和他生活16年!!哈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   又看了一个悲剧
祝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亏没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哈,这样的生活还不如一个人,可能刚开始会寂寞些,时间久了就好了,这样的男人还是算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7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,看完了,结婚的时候应该好好想想的。。

离了自己过吧,会找到爱你的人的。祝福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