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uj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美国论坛里就有一堆拍德国车马屁的中国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6 18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l179 发表于 2012-7-23 21:31
楼主又不冷静了。楼主所说的车身钢板厚度,估计也就是相对比车身结构强度。
先理智点看看这辆宝马当时的 ...

学习了,我不知道这么准确,但是只从我开过日本车和德国车的感觉来看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。
差太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19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狱火 发表于 2012-7-25 09:25
车是开的,比起抗撞与否这样也许一次也碰不到的体验来说,驾驶的感觉是更具有影响力的。
以日本车的代表丰 ...

我回国,开我爸他们单位的雅阁8代,还有朋友的最新款帕萨特,心里感觉太不一样了。

我开帕萨特跑高速也觉得心里稳当的不行,那个踏实啊。
再开雅阁,看到拖拉机都害怕,我想你丫可别碰我,我经不起装撞啊。
雅阁开下来手心都是汗,没有开车的乐趣。

我是不是要去看看心理医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6 19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6 19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19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uji 发表于 2012-7-26 19:24
我看你开红星牌坦克,东风牌拖拉机更稳当

那速度能急死我,我得先装7 ,8个涡轮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1 14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光点焊的确德国车运用较多
丰田也在做,但还没有实际应用

激光和电弧电焊在强度上不是区别太大,主要是激光电焊是非接触的,相比于电弧焊,机器人的焊枪容易避开与车体的干涉,焊路好编程

强度上区别不是太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