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uj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美国论坛里就有一堆拍德国车马屁的中国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2 22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声音的事。。。。。。。当初就是因为这声音,果断入手德国车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08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车被30迈的轻车撞废之后,入手德国车。没有抬杠的意思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车各有千秋,进入高档车领域的人傻子都知道德国车更有档次,有钱就开外车,没钱就买辆比较好的日本车,,,日本黑社会也一样,有钱的组织都是大宝马,大奔驰的,,, 一般小组织开开皇冠,塞鲁西噢了不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楼主很推崇日本车。
本人对德国和和日本车倒是没有偏见,在学校研究丰田,下课之后开大众。
  先说说数据,丰田的车身钢板厚度是0.75MM,多位新日铁和住友金属生产,柔性好。大众的钢板据说是0.82MM,本人没实际大众工厂调研,是听大众4S维修说的,钢板钢性比较好。丰田最初在英国试生产时用过欧洲的钢板,结果冲压车间压不出当时日本车的造性,因为欧洲钢板刚性好,柔性弱,冲压机一砸,欧洲的钢板就裂。改用日本钢板后才正常生产。

  再说说个人感受,留学日本买车难免遇到各种情况,很少有人能专买一辆买菜的车,专买一辆跑高速远道的车。日本车轻,跑起高速飘,方向盘要把牢。德国车相对沉,跑起高速很稳,高速直线时试过双手不碰方向盘,当时时速110公里左右被女朋友制止了。

  说说个人经历,和朋友一起去安装ETC,朋友开的丰田,本人开的大众高尔夫,在给丰田配线的时候,只用了一把螺丝刀,把整个仪表盘附近的东西都给撬下来了,只有一层硬塑制的壳。一共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就给按完了。没有一个螺丝钉。按高尔夫的时候,用了两种螺丝刀,费时二十几分钟,拆下三十几个螺丝,终于把外层软塑料壳拆下来了,之后又撬了十几分中里层的硬塑壳,才看到车里的配线。整个过程用了一个多小时。

  再说说撞车的经历,当时本人开大众旅轿版帕萨特,对方是丰田普锐斯,红灯时被对方追尾,帕萨特的后保险杠被蹭白了一块,普锐斯的前保险杠瘪进去一个大坑,对方理赔结束后,去加油站手洗以下,打了个车蜡,基本看不出来被撞过。

  再有就是偶尔和去美国和加拿大留学的同学聊天时才知道,北美卖得最便宜的是美国车,然后是韩国车,然后是日本车,卖得最贵的是德国车,就算是大众的车,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努努力就能买得起的,而且日本车很受小偷欢迎,在加拿大的朋友的丰田RAV4就被偷过一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15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15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17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18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uji 发表于 2012-7-23 15:43
声明,我不是日本车的fans,本来是仁者见仁的事,可是有些人太舔德国车的马屁,太贬损日本车了。看不惯, ...

看到楼主声明了。既然不是日车粉丝当然不会帮日车口爆了。看楼主的帖子,想必楼主也不会舔德国车马屁。研究丰田若干年了,看在看在这么多年自己心血的份上,就不骂丰田这畜生了。楼主也不想多说了,所以这里也就不想多提铝制车身,超高强度钢梁,热冲压,激光焊接,行人保护发动机箱盖,乘客头部保护系统,充气安全带之类的了。小排气量高输出功率发动机,动能吸收车身,欧洲排气标准之类的大家早就知道了。从外观上看,奔驰的CLS的流线设计在汽车设计界还是很经典的,当然意大利的设计和法国的设计也很出色。销售排名上,可以参考80年代日美汽车贸易摩擦,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日本汽车的低价倾销。说到电子系统,瑞典的沃尔沃的S80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18台微电脑的车,比日本车稍微早了点。车间距雷达,行车夜视雷达,盲区辅助雷达之类的,奔驰,宝马,沃尔沃做的都很不错。这点美国车比日本车做的还差。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似乎瑞典车做的不错。本人没开过沃尔沃,是看日本的车评杂志上这么写的,具体是哪本的哪一期给忘了。关于80%的自燃事故是德国车这个说法,我没看到过相关数据,所以很有兴趣,个人感觉发动机散热方面,美国做的不是很好,经常火爆一下。具体情况我这里也没有数据,美国车自燃这事只是感觉。
其实,最近发现一款好车,叫FORD F-650,这车改装一下很雷人。
理想是在日本开着头像上那款一轿的红旗去买菜!呵呵呵!
最后,套用一下楼主的套路,说个传说,据说在中国古代有个王朝已病入膏肓,皇帝不理政务,民间疾苦,食糠充饥,有位大臣上柬皇上说民众米糠果腹,皇帝不解反问道,既然没米吃为什么不吃肉糜呢?其实,车也就是这么回事,温饱和小康的选择总会不一样的。
也真是的,两中国人在这为日车和德国车浪费时间。什么时候国产车能挣点气呢!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18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uji 发表于 2012-7-23 17:51
好吧,我也来较较真,上海7月22的车祸,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毁燃烧,钢板再厚有用吗?为了安全建议开国产tan ...

楼主可以发起一个投票!相同条件下您选择丰田、日产、本田还是奔驰、宝马、奥迪。集思广益这个问题很快就有答案了。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个别人说好代表不了什么,从统计学上来说也没有意义!您说不是吗?打那么多字您不累呀!
顺便说一声,我选后面的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3 18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