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2-7-18 19:44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2005 于 2012-7-18 19:59 编辑
adolfjia 发表于 2012-7-18 19:18 
说到自己开诊所,我个人觉得就是有点骗医疗保险的感觉,啥都没干先收3000,取个报告也收3000,就是诈骗,医 ...
但是患者负担比中国小很多
如果都是被骗的话,国内骗的更狠吧
日本的医生至少不会给你瞎用药
能吃药的不会给你打针,能回家养的绝对不让你住院
而且最关键的是万一生了大病了
患者自己负担是有上限的
不论治疗费用多高
患者自己最多也就是十万、八万的负担封顶了
生孩子养孩子政府还给补助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