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偶太兴奋了,进来看偶喜欢的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7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ngzi在2006-11-17 9:55:00的发言:还不如买个电暖器


电暖器很干燥
对身体不是很好喔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一个人的时候,
没有电暖器
会很冷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罗是么?
应该炒着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ngzi在2006-11-17 9:59:00的发言:但是一个人的时候,
没有电暖器
会很冷的
[em04]见啥抱啥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看来我只好抱柱子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1-17 10:03:00的发言:麦罗是么?
应该炒着吃

手机那么大耶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ngzi在2006-11-17 10:12:00的发言:那看来我只好抱柱子去了
不要啄它呀。。。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1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语叫麦螺么,我去找找看有什么料理法,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17 11:26:2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7 11:26:00的发言:国语叫麦螺么,我去找找看有什么料理法,[em07]这是日本国内寄的吗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吖,一个朋友去富山那里寄过来的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