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偶太兴奋了,进来看偶喜欢的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日本这么久,从来都是有吃不完的东西,
每天都有东西来不及吃在坏掉。[em06][em06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
浪费。。。。
看来还是结婚的好啊1~
我也想结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的早结早好,女的结一次就好。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的早结早好,女的结一次就好。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呀~~~~
我觉得还是
用蒜头和香菜炒炒会好吃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天才能炒蒜头,不然怕吃了有口气上班时不好。[em06][em09]
好想用香菜吖,叫IYAYA到早市买给我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在放点辣椒,
不知道 晓吃不吃辣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辣的厉害呢,像四川婆子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两姐妹一样呀,
呵呵,不过我也很喜欢吃,特别是冬天,可以大吃特吃拉`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不分冬夏,和yaya在一起吃的时候大多放辣酱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