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06|回复: 128
收起左侧

偶太兴奋了,进来看偶喜欢的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朋友给我寄来我最喜欢吃的贝壳,高兴晕了,
每个都好大,
现在先白煮它三个,明天再看看怎么吃~~~~

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手机 比我 先进了 一代阿~
我是 902I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呵呵,谁来教我怎么做了好吃吖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1-17 1:20:00的发言:你的手机 比我 先进了 一代阿~
我是 902I的
还是902好用,这台接电话时不灵活。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你那么说 我就满足了 好在当初~
自己 煮了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就一种吃法,多没劲!  要变着法吃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n!
我现在 肚子好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的吗?喝牛奶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0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 买便当可太冷了
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7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了睡不着吖,还是吃点什么好。
不要委屈自己的嘴巴和胃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