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1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3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6-11-19 13:35:00的发言:用开水捞一下~~~就可以吃了~~但是不能煮太久了~~~
螺煮久了~~~肉就变得又小又硬!!!
以照片上的数量~~~大概是1KG-1.5KG吧~~~~
煮的时候水要多~~~而且要等水开了后放,最好能在水里放点盐,如果再放点姜片就更好了!
可以去腥!!!
[em17][em17][em17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