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李秋水2Z73F
收起左侧

[正式启动]隆重宣布横滨版块成立英语学习专栏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4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0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5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8 2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可以到一起英聊的地方或者活动啊?
这样学的也是哑巴英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8 2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16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哑巴英语也很不错了,可以看资料,看小说,看电影,也是很了不起了。
但是如果英语书面知识掌握到一定程度了,再学哑巴英语,就浪费时间和学英语的那份执著了。个人认为的,呵呵

我在国内的时候,有国外朋友,所以练习了一些口语。但是,来日本一年了,英语的反应明显迟钝很多,遇要西方人,有说的冲动,但是说出口的,已经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英语了。而且说几句就跑到日语上去了,很郁闷。
真的希望可以找一个练习英语的地方,钟爱的英语就这么荒废了,太心痛了。看到楼主这样钟爱英语的人,真的是豁然开朗啊。可是,这样学既耗时间,效果也不好的。

口语的话,还是要找英语国家的人练习,不知道能不能3,5个人找个老外,掏钱也行,一周一次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0 16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斑竹真是持之以恒阿
不过我在日本遇到的老美都是更加愿意和你讲日语。
如果给钱,当然他愿意和你聊英语。另外,美国南方人语速慢,北方人语速快,可能和生活节奏有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0 19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