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-9-30 19:08 发表 还有就是我在日本也试着参加过英文会话班,开始考试了敌人们也不告诉我哪些做对了,哪些没有做对,而且不让我提问,我原来是怎么想的呢?我去那里也没有期待和老师学啥,就是希望认识几个老外,然后方便交流。结果去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