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5 00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5 00:08
嗯。。牛仔裤本身挺厚的,估计得分着邮了,不过红裙子努力叠叠的话应该80就能搞定~~亲加80可以吗? ...

那就算了吧 就要裤子了 我可能最晚要到周日才能有时间汇款了 你看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5 00:10
那就算了吧 就要裤子了 我可能最晚要到周日才能有时间汇款了 你看行吗

好的不急,汇好了告诉我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08:18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时转来的连衣裙,好像是韩国买的。9 r6 m- z( r( G. J
无内衬但不需要打底。黑白的YY会显得人很精神,配个红腰带会更美。5 @; }7 k& s* `' d0 e
想不起多少钱转来的了。900包邮出
亲,这件和黑色毛衣裙一共二千包邮,行吗,好果不行就预定1350包邮的毛衣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5 08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9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7-5 08:18
冬天时转来的连衣裙,好像是韩国买的。9 r6 m- z( r( G. J
无内衬但不需要打底。黑白的YY会显得人很精神, ...

亲来这么多次了可以的呀,两件都给亲预定了?(#^.^#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9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7-5 08:27
雪纺罩衫。胸前是一根系绳的那种,夏天可以用来防晒还不热哦
吊牌被我拆了,但是没穿出家门过。1000包邮。
...

好的,但是得下午啦,现在在外面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5 09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-7-5 09:22
好的。好了叫我哈,

亲看一下吧~里面就穿了个普通的T恤可能不太好看。。觉得袖口很好看。
DSC03370_conew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19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衣服真多呀,我也刚更新嘿嘿,欢迎来看看,没想到mm真人这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19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2-7-5 19:19
mm衣服真多呀,我也刚更新嘿嘿,欢迎来看看,没想到mm真人这么可爱

嘿嘿角度找的好~~马上要回国了,得控制买东西了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