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4 23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4 22:51
其实我也想吃。。就是觉得回家太麻烦了,行李拎来拎去的还要买礼物 ...

是啊是啊,我头都大了,这次要去他们家,好多亲戚什么的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准备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3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4 23:12
恩恩 爱你哟~~
我也给亲爱的邮点好玩意

不用不用啦~~~你好好休息吧么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3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洞牛仔短裤,国内购。有阵子很喜欢这样破破的感觉,先后买了两条差不多的。。& Q  [4 y8 d; ]
大概M~L码的感觉。800包邮
亲 这个能帮忙量一下腰围吗

点评

好的,等一下下哈。  发表于 2012-7-4 23: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0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4 23:57
破洞牛仔短裤,国内购。有阵子很喜欢这样破破的感觉,先后买了两条差不多的。。& Q  [4 y8 d; ]
大概M~L码 ...

亲一圈是78cm左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00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5 00:02
亲一圈是78cm左右~~

好的 我能穿 那我预定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4 23:24
是啊是啊,我头都大了,这次要去他们家,好多亲戚什么的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准备了。。。 ...

机场有卖一大~~盒的那种点心,巨便宜,包装还蛮好看的~~我上次去我老公家就带的那个,嘻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0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5 00:04
好的 我能穿 那我预定了啦

好滴,谢谢亲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00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5 00:04
好滴,谢谢亲~~~~

对了 赠品那个我挺喜欢红色裙子的,如果要那个的话 是不是要加邮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5 00:04
机场有卖一大~~盒的那种点心,巨便宜,包装还蛮好看的~~我上次去我老公家就带的那个,嘻嘻。。 ...

谢谢亲,我到时候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5 0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5 00:06
对了 赠品那个我挺喜欢红色裙子的,如果要那个的话 是不是要加邮费啊

嗯。。牛仔裤本身挺厚的,估计得分着邮了,不过红裙子努力叠叠的话应该80就能搞定~~亲加80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