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2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4 22:48
就是就是,还有麻辣烫什么的。。。。。

其实我也想吃。。就是觉得回家太麻烦了,行李拎来拎去的还要买礼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2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亲爱的的新店开张
哦啦啦 哦蕾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2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4 22:53
恭喜亲爱的的新店开张
哦啦啦 哦蕾蕾

亲爱的上班去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2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4 22:53
亲爱的上班去啦?

恩啊 下班回来了
请假了 这几天都在家了晚上
后背筋扭了 疼了一个礼拜了 受不了了 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2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4 22:55
恩啊 下班回来了
请假了 这几天都在家了晚上
后背筋扭了 疼了一个礼拜了 受不了了 哎~ ...

怎么弄的呀?别坐在电脑前了躺床上玩IPAD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2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4 22:57
怎么弄的呀?别坐在电脑前了躺床上玩IPAD吧。。。

不知道 疼了一个礼拜了
合计 应该快好了 结果页不好
去医院看也说不出个123的
就说贴膏药 每天都贴 也没用
太闹心了 明天早上还要上班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4 22:58
不知道 疼了一个礼拜了
合计 应该快好了 结果页不好
去医院看也说不出个123的

就是累的吧?有没有拔火罐的地方试试呢。。
我这有中国的膏药感觉还蛮好用的,给你邮点过去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3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4 23:00
就是累的吧?有没有拔火罐的地方试试呢。。
我这有中国的膏药感觉还蛮好用的,给你邮点过去呀? ...

好啊 好啊
那麻烦亲爱的了 话说我没有火罐。。。
愁死我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4 2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4 23:02
好啊 好啊
那麻烦亲爱的了 话说我没有火罐。。。
愁死我了~~

火罐能自己拔吗有的按摩的地方可能有,不知道贵不贵。。

明后天给亲邮过去哟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23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4 23:03
火罐能自己拔吗有的按摩的地方可能有,不知道贵不贵。。

明后天给亲邮过去哟~~~ ...

恩恩 爱你哟~~
我也给亲爱的邮点好玩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