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徒走
收起左侧

亲爱的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15 19:23:00的发言:坦白,说 你是谁的马甲?
小鬼,你不是又到处留情了吧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的,再玩游戏,不专心灌水
找屎吗???
[em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5 19:26:00的发言:小鬼,你不是又到处留情了吧
[em09]他是....小鬼......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- -.我哪有马甲- -`???不玩那东西`- -`

         喂喂...玩游戏还陪你灌你因为高兴吧` -`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样说来,希子应该高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15 19:30:00的发言:他是....小鬼......
[em09][em09]呃。。嗯,小名儿
外号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徒走在2006-11-15 19:30:00的发言:         - -.我哪有马甲- -`???不玩那东西`- -`

         喂喂...玩游戏还陪你灌你因为高兴吧` -`!
不因为高兴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15 19:32:00的发言:
这样说来,希子应该高兴了
真行。。
这样都看的懂
直接点明他就好了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们就继续白话文吧.......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1-15 19:37:00的发言:那我们就继续白话文吧..........[em04]白话文
别是文言文就好
不然,希子就得退出
MM跟小鬼两人玩了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