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徒走
收起左侧

亲爱的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35:00的发言:也不要看懂
感受一下 我也看不懂
但是感到他很痛苦吧
IYAYA姐真是体贴。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4 22:38:00的发言:IYAYA姐真是体贴。。。。
[em07]因为有过同感吧。。。。。所以比较容易有共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43:00的发言:因为有过同感吧。。。。。所以比较容易有共鸣
他要看到,一定开心死了。。。。

[em07]
代他谢谢IYAYA姐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4 22:45:00的发言:他要看到,一定开心死了。。。。

[em07]
代他谢谢IYAYA姐了。。。
哦 你们是老相识啊。。他还发哪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很喜欢的小鬼呀。。。
今天不是才登录的
这个处男贴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。。但是像他肯定不会爱灌水的吧 呵呵
其实灌水很容易消遣郁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小鬼,又是谁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2:52:00的发言:这样啊。。但是像他肯定不会爱灌水的吧 呵呵
其实灌水很容易消遣郁闷的
不太爱灌
我这不是把他拉来了吗?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15 1:21:00的发言:那小鬼,又是谁呀?希子的小鬼喽。。
相信他也会喜欢希子喜欢上的小春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5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...我很想说句...你这是版聊- -`...

        好了不多说...进小黑屋...封10小时IP...

        恩恩`- -

           谁说偶很痛苦了`- -`...我真的很痛苦么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楼上的跟她说偶很痛苦么`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