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12|回复: 79
收起左侧

亲爱的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该丢了是吧。那你们把我丢哪了,你们说你们不懂我。可是亲爱的。我不想让你懂,那些让我沉默的悲伤。是那么痛。那么隐隐作痛。你哭,可我没叫你哭```
365天的自由。和一天的快乐。我换来的是一秒的感动。亲爱的。你在哪?离开自己真的很累。我开始无力呼吸。我开始疲惫的想一睡不醒。我唱不出那些歌词。谁替我把他唱完。。。
他们说我是怪异的人。把自己锁着。自闭的关在自己的世界里。只是他们不懂。亲爱的。那世界深处,总会有一种渴望。
亲爱的。很久了吧。21年了。我们走过21年了。只是到现在。你都无法读懂我。今天。就让我告诉你。我好爱你。爱到开始忘记你。
亲爱的。最后,祝你生日快乐。然后。我们试着各自分离。亲爱的。我想我不会哭泣了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1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。你好乖。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小鬼,哪去了
我先洗澡了啊。。。
别跑喔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忘了祝你生日快乐了。
希子爱你。。。
[em21][em21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叫谁啊?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大家猜呢。他说
猜猜他那个亲爱的是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很难受很沉重的人写的很压抑的东西
总有一天你会快乐起来的 我相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14 21:41:00的发言:心情很难受很沉重的人写的很压抑的东西
总有一天你会快乐起来的 我相信
希子喜欢这个小鬼写的东西
不过,经常看不懂
估计因为少根神经什么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14 22:27:00的发言:希子喜欢这个小鬼写的东西
不过,经常看不懂
估计因为少根神经什么的
[em04]也不要看懂
感受一下 我也看不懂
但是感到他很痛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