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10-1 23:27 LV有一个 但不是大包 B家的大衣在国内 日本的暂时要出就这几件了
使用道具 举报
bhn012 发表于 2012-10-2 01:14 LV能发照片吗?发在mm的帖子里或我的PC邮件里都行 还有打算多少钱出?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10-2 09:21 等我更新吧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1 23:32 没关系 我就是怕到时邮到了我不在家 你那邮出大概隔一天或者更快就能到我这吧 鞋估计放不进邮箱 MM用什么 ...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10-2 14:47 美女 我给你邮寄了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 15:21 好的 邮的什么的呀 亲爱的
maggicel1 发表于 2012-10-2 15:47 阿 那我家信箱放不进去呀 他能不能按门铃给我呀
真晞ヾ 发表于 2012-9-29 22:38 好的啊
凖家的 发表于 2012-10-2 19:28 MM 今天下午给你汇款了哈 你确认下哈 我私信发地址给你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